TQC考試是以網路報名方式

要先去TQC官網申請帳號密碼後才能登入報名

報完名還要在考試10天前去考場繳費

 

去考試的時候 我大概在考試前20分鐘就到了

然後到指定的教室  看到裡面有個人在白板前寫字

我就跟他確認是不是在這間考TQC中打

他跟我說是在這考沒錯  我就傻傻的要進去就座

結果 就被趕出來啦  說什麼正式考試前不得進入考場

幸好那考場外面有放幾本IT雜誌可以看  不然真的不知道該做啥

 

等到開始考試  原來是叫號入考場

一坐在電腦前  考試軟體都幫我們開好了

然後就聽監考官講一下注意事項

最傻眼的  我們考試要輸入的文章  竟然是印在A4的紙上

嗯  果然符合企業需求  從紙本變成電子檔

所以 考試一直都低著頭看紙  偶爾抬起頭看有沒有打錯字

而且  每段都是不同的文章  打到後來自已有點亂掉

測驗時間為10分鐘  總共測驗兩次

第二次又換了一張A4紙  還是一樣每段都是不同文章

一打完 就馬上知道自已的成績

我只打到每分鐘67個字 離目標還差十幾個字  只拿到進階級

然後等了一個月  不多不少正好4週  終於收到可以拿證照的簡訊了

然後就拿著證件去領證照  拿出來一看

嗯  正好可以增加履歷的厚度

TQC中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哇豪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